正文 人物引第三人 勿乞

中非,某国,反政府军政府军正乱战,媾,闹不。

某处原始森林的边缘,反政府军的一处营内,近千名衣衫褴褛,身武器却是一水儿崭新,符合世界主战武器展潮流的叛军,正围绕着一坑声呼喊咆哮。

坑直径近百米,深有五米左右,坑底是深有半尺的烂泥。无数说说不名堂的狼藉物堆积在坑,暴虐的阳光洒,让坑内怕的粘稠混合物了令人窒息的恶臭。

一头体长两米左右,毛油光水亮,皮毛的斑点鲜艳夺目,肚皮饿了一张皮,眼珠子绿的非洲草原豹正在坑内游走,不的仰低沉的咆哮几声。

反政府军疯狂挥动着各色武器,声的咆哮着。几喽啰抓着纸头铅笔在人群中艰难的行进,不接那些疯狂的士兵递的两三张金,在纸头潦草的记几鬼画符一的标记。

衣衫破烂的勿乞紧握着一柄匕首,翼翼的贴着坑的边缘那草原豹峙着。

草原豹同谨慎的左右游走,他贪婪望着勿乞,不的向前几步。每豹子向前试探,勿乞紧握的匕首就猛向前一挥,一股凌厉的杀气震慑那豹子急忙退。

年仅十三岁的勿乞,已经不记是己几次在该死的坑中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引第二人 小白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