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人物引第四篇 当他们在一起

83%的高兴,9%的厌恶,6%的恐惧,2%的愤怒。

一笑容中,隐藏的东西。

那张面孔慢慢的从恒温恒湿保险库房中被取,那张举世闻名的神秘笑容绽放在众人面前,在场的所有人深深吸了一口气,随很很的慢慢将口长气吐了。

蒙娜丽莎的微笑,永恒的微笑。

那张放在卢浮宫的画廊中展览的仿制品不同,幅蒙娜丽莎,才是真正的蒙娜丽莎,诞生列奥纳·达·芬奇笔的蒙娜丽莎。举世无双的瑰宝,艺术的巅峰,让无数人辗转反侧朝思暮。

在三名法国政府的代表,三位卢浮宫的官方代表,三名纽约‘比斯特画廊’的代表联手监督,蒙娜丽莎被装进了一厚重的特制保险柜,层层包裹、层层封签,被送入了一辆同特制的防弹押送车。

二十名便衣保镖,绝密的行路线间,是法国人件国宝准备的顶级安保措施。

应比斯特画廊邀约,在比斯特画廊幕老板那雄厚的势力运,法国政府许诺将蒙娜丽莎借给比斯特画廊,在纽约市公展览三月——全程有卢浮宫派的专官员监督,更有法国政府指派的保安贴身保护,不容有丝毫的纰漏。

在几卢浮宫官员千叮嘱万嘱咐中,秘密运送蒙娜丽莎的车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引第三人 勿乞目录+书签引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