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02 心底的寄望

一年半。

蒋正楠一直记,在他办公室的那,许连臻抬头,他清楚容貌的那一刹那,底浮的惊讶。

因他很清楚记己曾经见,就在己旗的盛名酒店。怎记,什记,蒋正楠己弄不清楚。

是记那一他安排了一次聚,宴请己的那班哥儿。中途接了电话了包厢,不知不觉踱步了转角的楼梯间头。快挂电话的候,就听有几服务员在门的另一侧唧唧喳喳说话。

嗤声:“狐狸精倒挺装清高的。”另一讥讽笑:“人不清高,不知使了什手段,让那谁谁谁见了就跟苍蝇见了烂似……”众人一阵不坏意的嘻嘻窃笑。

又一蔑声:“人本着呢。连胡经理一再、再三的帮……”“阿珠,你羡慕啦?惜啊,你再羡慕有。”

那叫啊珠的约不服气,嚷嚷:“我才不羡慕呢。一男人帮一女人,肯定是了处的……”一群人顿又同炸了窝一般:“不吧,连臻跟胡经理?”

“或许人背真的给胡经理什处了呢!”“有哦!”“,不胡经理怎帮,不停给换负责的包厢?”

有一声音又低又轻:“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1 天空的微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