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04 幼稚的开场

蒋正楠给了一星期的间,让处理雁的情。那冷漠的语气,现在不免让许连臻口紧。

像吃错药了。从回现在,他,他脸那条狰狞的疤痕,的就像被什东西细细缠绕,一圈又一圈。的眼眶就酸酸辣辣的,像有什东西掉。

许连臻除了娇姐的服装店,倒什特别处理的。年东晟那,本就有构思了,是熬夜赶图给他。

是娇姐,娇姐……很是难。

许连臻搁了手中的笔,抚着额头身。娇姐那不拖,早点更娇姐说清楚,才早点找合适给的人。

身给己冲了一杯热咖啡,站在窗前,静听着寒风从窗口呼啸。捧着热腾腾的咖啡,喝了数口,才又坐。

人与人间是有缘分的。很候,有一些人,一别,永不再见了。

正因此,所无论何,答应年东晟的那张设计图怎完给他。

一直熬了光亮,总算是完了十五六。许连臻身梳洗了一番,又给己熬了点米粥。

医院的候,娇姐刚,正皮皮楼买早餐。见了连臻,倒有点诧异:“连臻,今怎候?”许连臻一般是晚关了店门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3 目光的匆忙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