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05 会议的波浪

许连臻回了己的房间,在床坐了,回神的候,已经了许久,那许久面底了什,却是一片空白。

不动倒不觉,现在稍微动动,觉逛了一的负已经显了,腿又酸又涨,像不是己的一。

在浴缸放满了热水,泡了久才觉疲意稍减,脑中总不免闪那李姐他携手相拥的画面。

许连臻觉己傻了,做什?除了令己烦躁外,更无端端浪费间,有间不皮皮娇姐。

娇姐,便穿了浴袍身,贺君今给的电话拨了。娇姐说了皮皮两的情况,又问在洛海一切是否顺利,许连臻说一切。

通完电话,许连臻才觉整人轻松了不少,刻意不再那画面,前几日精神恍惚,加今的疲惫,像火山一喷了,至许连臻一沾枕头,很快便入睡了。

昏昏沉沉间隐约听见有人在敲门,许连臻在枕头磨蹭了许久,又再度沉入梦,是敲门声持续,摸着重重的头身。

是管先生:“许姐,蒋先生让你酒送进他房。”说罢,将托盘递了给,托盘有一瓶红酒,两杯子,有一扎冰块。

许连臻脑中的反应迟钝一两秒,晕眩的睡意身体的热度迅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4 幼稚的开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