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06 真相的激荡

蒋正楠又一次长差回,一切常。

一星期进蒋正楠办公室的许连臻,接了煮咖啡的指令。敲门进,见阳光透窗帘漏进,蒋正楠正坐在逆光中,浑瞧不真切。

静谧的空间头一点点浮了咖啡的浓香。许连臻往精致的骨瓷杯缓缓注入了咖啡,侧头,从虚掩着的门缝头,他低头的侧影。

温柔安静的光。

有人从外头推门进,数秒,有戏谑的声音响了:“蒋,失踪了久,不是偷偷带女度假了吧?”

蒋正楠讶异的声音响了:“璇璇,聂,你两怎一了?”

璇璇了!许连臻像是被人按了停止键,一子停顿了手所有的动。回洛海,不是有遇见璇璇。是一刻真的临了,却又觉说不慌乱。怕见璇璇,甚至不知怎跟解释一切。

蒋正楠的话音刚落,蒋正璇解释:“我……刚刚在楼,正……正碰聂哥。他说跟你约了。”

“香啊!”蒋正璇吸了吸鼻子,“哥,你在煮咖啡吗?”

蒋正璇一转头就愣住了。难置信张了杏眼,呆呆着从休息室头端着咖啡走的许连臻:“连臻?”真的是许连臻。此刻正朝缓缓微笑,一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5 会议的波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