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09 遗忘的平常

生活是继续,工是。很快,一切结束。

许连臻此告诉己,是在夜却又始失眠,整晚整晚失眠。但是白,是神采奕奕现。始化妆掩饰,始精致,同盛世集团办公室其他的OL,衣着干练,无懈击。

与蒋正楠再什接触,此,所有的工始由贺君一手安排。实贺君根本有任何工给。许连臻己则主动始跟在宣晓意面各助理工,在宣晓意忙的候帮忙打字,核不重的一些资料,做简单报表、影印文件等各零碎工。

宣晓意一直觉十分意不,是再怎推辞,却推却不了许连臻的热情。宣晓意一再请示的头头贺君,贺君却说了一句:“许姐做什,不是特别重的文件资料,你由。”

贺君清楚很,许连臻姐连Boss不知拿怎办,他又做什,何做呢?

听贺君说了,宣晓意便始接受许连臻的帮忙。此了一段间,许连臻很助理零碎的工始手了。有空的候,主动帮买蛋糕松饼咖啡奶茶类的东西。

很愿意陪宣晓意加班深夜,两人一吃路边的烧烤、麻辣烫等各吃。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8 不甘的设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