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10 悲伤的流淌

蒋正璇凝望着镜子头那穿着婚纱的己,总觉恍,似乎是己,又似乎不是。侧首,望着许连臻:“连臻,你觉哪件一点儿?”

其实真的每一件婚纱。订制的三件不同款式,复古,感,甜的,无不将蒋正璇娇玲珑的身材展现了。

许连臻实在难取舍,诚实回答:“我真觉不错。你己喜欢哪一件?”蒋正璇一直盯着镜子,似失神一般,片刻才迷茫摇头:“我不知。”

许连臻便:“不,我帮你手机拍。比照片,你再慢慢选。”

蒋正璇点了点头,便又让薇等人进,重新进了更衣室换衣服头纱。

许连臻进一帮忙,刚在摆弄蒋正璇的头纱,手机响了,是贺君的。许连臻走了贵宾室,楼梯间接听电话。

贺君:“许姐,请问你在哪?”许连臻:“我在陪蒋姐试婚纱。”贺君那头有什声音,约被人捂住了听筒。

许连臻追问:“贺先生,请问有什?”贺君:“什。”

挂了电话,许连臻一手机显示的间,才明白正是吃饭的间,今刚是星期三。凝视着电话,说不什滋味。

怔了片刻才回贵宾室,觉异常安静,薇不在。难不走错房间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09 遗忘的平常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