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11 幸福的流光

璇璇居杀?从洛海的跨海桥纵身跳了?

那永远灿烂微笑,纯真的璇璇……又是谁与谁一同扼杀的呢?

虽从有伤害,是从认识的一,说的一句话始,就在骗。不管是有意是善意,是一的,是在欺骗。

许连臻游魂一般荡回了公寓。

果说,午的候,在蒋正楠的办公室,他说让走是了安抚璇璇的话,那方才他说的“给我滚”,却是他底头最真最说的话。

慢慢身,始整理己的东西。

是无论做什,总是失魂落魄的,总是在做某件情的候,一转身,就早已经忘记己做什了。

空气粘稠犹糨糊,无法呼吸,几近窒息。

一人木头般坐在窗帘面,痴痴傻傻着色从明亮蓝灰蓝灰色,一点点暗,直墨般漆黑。

不知坐了久,回神的候,知屋子头静静的,风吹,轻拂窗帘的声音,清晰闻。

一未进食的肚子传了明显的饿意。

许连臻撑着板身,才一动,便觉一阵晕眩。估计是姿势保持太久了,血循环受阻了。

冰箱有满满的食物,储物柜是,是了无食。视线不经意间见了几包速溶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0 悲伤的流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