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12 疼痛的爱上

两人各退了行李,在熙攘的机场,一前一走了闸门。

忽间,一群人似蝗虫般朝蒋正楠涌了,闪光灯不断。许连臻害怕被撞,意识连退了几步,与蒋正楠隔了更远的距离。

批记者麦克风递蒋正楠面前,争先恐问:“蒋先生,有人爆料说你在月十二日晚包了本市最顶尖酒店——楼氏君远的总统套房向钱姐求婚。请问消息是否属实?”

“蒋先生,据说婚期已经定了,婚礼将在南方某人岛屿举行?”

“蒋先生,请说话?”

“蒋先生……”

“蒋先生……”

许连臻眼睁睁着众人将蒋正楠围水泄不通,站在原将所有的话语吸入耳中。

本月十二日!不就是与他差的前一。

像被人重击一般,整人不受控制从悬崖坠落,旋转。耳边所有的声音幻化了呼呼响的风声,试图抓住什,是什有。

错愣了不知久,或许不数秒,等许连臻回神的候,现己抓着推车的手,犹抓着生命中的救命稻草一般,抓那般紧,唯恐一失手,己就粉身碎骨了。的皮肤就白,因了力,所一眼便清晰的透明肌肤的青青的血管。

徐连臻尽力气控制己,徐徐抬眼望向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1 幸福的流光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