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一 似是故人来

五年,明媚夏。

贺君手拎着打包的咖啡蓝莓芝士蛋糕,拉了光咖啡的玻璃门。

迎面是牵手的母子三人,母亲不知低头在儿子说什,剪了西瓜太郎头的两双胞胎孩子则笑的眉眼弯弯。类似的幸福场景在洛海处处见,稀松平常。但因那母子三人穿了一套绿色T恤加牛仔短裤的母子装,十分活泼养眼,所贺君不免停留了两眼。

贺君淡淡收回己的目光,朝路边的车子走。擦身的候,眼角的余光似乎瞄了一些不思议的东西,贺君骇猛转头。

待清那女子的面容,贺君倒抽了一口气。

真的是。那母亲,竟是许连臻。

几年不见,许连臻几乎什变化,容貌依旧清丽人,身材往般纤柔巧,乌黑的头松松扎了球球顶在头。若不是手牵着身穿母子装的男童,估计很人错认刚从校毕业。

已错的身影似一察觉了异,缓缓转头了。贺君僵硬了数秒,才有了口的力:“许姐。”

许连臻眼满满的是惊讶色:“贺先生……”

数年不见,贺君不许连臻反倒比他更落落方。许连臻含笑着:“贺先生,久不见了。你一切吗?”

的嘴角扬,眼睛是弯弯的,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12 疼痛的爱上目录+书签番外二 岁月尘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