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二 岁月尘埃

许连臻一直记是在蒋正璇跳海那现己异的。

就是他说“滚”的那一。

一人抱膝呆坐在窗帘面,察觉饿意,就储物柜找吃的。

锅的水“扑腾扑腾”始冒泡,泡面放入。泡面那熟悉的味散的候,的一反应就是胃酸涌,吐。抚着口,试图平复那股往冲的胃,是有。快步冲了厨房的水池前,什吐不……是干呕,不停干呕。

是一有吃东西,胃难受了。许连臻等那股奇怪的反酸感觉,了一杯牛奶,在微波炉热了一,着喝热牛奶暖暖胃,应该就了。

是非常奇怪,捧着热牛奶的候,鼻子居灵敏问了牛奶中浓重的腥味。不啊,牛奶怎有腥味呢?许连臻被子凑近鼻尖仔细再闻一。是一秒,那腥味一冲进鼻子,胃就瞬间翻涌了。

忽记某,呆立在了原。

,探望蒋正璇,跟蒋母陆歌卿说话的同一,了同医院的妇科。妇科医生详细问了有关经期、反胃等几问题,便给了一化验单子一B超单子:“你说的几情况是怀孕的症状,但具体检查一,因存在假孕、宫外孕等情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似是故人来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