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三 彼岸之花

钱诗进了屋,桂姐忙前:“少奶奶,你不是星期回吗?”钱诗拿墨镜:“先生呢?”桂姐:“在花园给白洗澡呢。”

从钱诗二楼的房间就清楚午花园的情况。蒋正楠正给狗搓泡泡,偏生狗知什恃宠骄,不舒服甩着身的泡泡。蒋正楠身的衣服是高级定制的,身件短袖衬衫是,被狗甩了许泡沫在面。蒋正楠不恼,蹲在草坪,耐十足又给狗抓了几遍痒痒。

钱诗听“咔嚓”一声,手那副最新款的墨镜脚架竟被生生折断。盯着手的墨镜半响,将其扔在了板,依旧不解气,又狠狠踩几脚。震荡是傻子啊,哪男的养一泰迪犬做宠物啊。

犹记初次见他抱了白。是送的,的一抱了:“太爱了!”

狗怕生,所挣扎着从怀。结果他淡淡说了一句:“白不习惯你身的香味,是我养一段间。等它习惯了再说。”

那候,他才结婚一年零十月。

问他:“什取白俗的名字啊?一听就知是条狗。”蒋正楠怔了怔,一儿才:“白名字不错啊,顺口,叫习惯了。”揉着白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二 岁月尘埃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