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四 时光两端

蒋正楠的车子一门口,华景集团的关经理便带了手几副经理迎了:“蒋总,您。我徐总在办公室等您呢。”

乘了专电梯直抵徐凌铭的办公室,徐凌铭亲迎接:“蒋,我面子不少啊。”蒋正楠微笑:“别的我不一定,但兄弟婚,我是一定祝贺的。”

两人是斯坦福的同窗友,归国各了菲绩。早几年更是在雁合,推了华景世纪的项目,一期两人就赚盆满钵满。今,工程已经推了四期。

此番蒋正楠雁,主是徐凌铭前些日子打了通电话给他:“蒋,我结婚了,你怎喝我杯喜酒吧。”

是必须的。因父亲的情,蒋正楠了往少见的人情冷暖,今更是分外珍惜些友,是很早便安排了行程。

徐凌铭泡了功夫茶,两人一边喝一边闲聊,不知不觉一便了。徐凌铭的王秘书敲了门进:“徐总,议间了。”

徐凌铭拍了拍额头:“我倒茬给忘了。”转头王秘书吩咐,“你让关经理代我席吧。”王秘书应了一声。

蒋正楠微笑:“我不是一次,不你招待,你有议就,跟我客气什。”徐凌铭才某:“那我真不跟你客气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三 彼岸之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