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一 我很幸福

琴声疏疏 注不莹 清冷的午

雨中我是垂死的泳者

曳着长向你游泳

采一朵莲,一朵白莲

泅一整夏

-----《回旋曲》

章粤认识许许的人,些人在的“左岸”了又,了又,有意思的人不在少数。许“左岸”本身就是一感至极的所在,再冷硬的人坐在它摇曳的灯光,总有那几分柔软。章粤总喜欢问他一问题:假你等不你所的幸福,你怎办?,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,有候他紧闭着嘴不肯回答,是章粤什知。

有的人死眼,似走最坚决,其实不是在原绕圈子,走了一圈又一圈,结果是站在最初的方。

有的人漫无目的寻找,在寻找的程中,走着走着,忘记了寻找的初衷,挽住了另一人的臂膀。

有的人选择远走高飞,似最勇敢,其实不是害怕不的东西,所说服了己,假装什不爱。

有的人明知不,撞破了头,笑着说至少血花灿烂。

有的人毁了不的人,有的人了不的人毁了己……

章粤常常,己属哪一,沈居安又属哪一?

一认己是聪明的,是问题,从有明白。

有一花最早最灿烂,却凋谢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十七章 我们可以一起去看日出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