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番外二 叶昀

“叶昀,叶昀……”

他听在呼唤,一声又一声,像近在耳边,又像离很远。了,一定在山脚叫他回。游客源源不断涌进他的村落,农乐的饭桌正等着他摘回的野菜。肩背的竹楼已经装满满的,他站在山顶的悬崖边,探半身子折那枝在峭壁的花。

山的路又窄又陡,他走却像一阵风,手中野花的香气似有无,他已经刀削了面的尖刺。站在村口,脸带着担忧嗔怪,他一急,脚不由打滑,骨碌碌翻了跟头,被气又笑拉。

他顾不己的伤口,急不耐将双手朝递。

“向远姐,你花……”

接那“花”,扑哧一笑。因他摔跤的缘故,光秃秃的枝条剩残破不堪的花蕊。

“你真傻。”说。

你真傻,叶昀,你真傻……

不,他忽了,那的他不姓叶,偏僻的山村有一叫做邹昀的男孩。

原又是一场梦,他往无数次的梦并无分别。的脸渐渐模糊,花枝最一片花瓣无声息落。

接着,他像坠入最深最酷寒的水底,肺的空气慢慢变少,就快喘不。那是山脚的野鸭滩,前一秒他在欢快嬉戏。向遥贴在他耳边笑嘻嘻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我很幸福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