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册 番外一 她们都不是朱小北

朱北中的候,有一次,男同在周末红着脸登门造访,结果他的亲娘人买菜回正撞,毫不留情的驱赶了那怜的男孩子,搬了张凳子坐在门口,一边拍着腿一边酣畅淋漓的教训女儿。说:“你死丫头啊,才的年纪,居就始动那些乌七八糟的念头,敢那些臭子往带,你是存气死老娘。我劝你趁早死了那条思,你休早恋,读书才是正经。你你王叔叔的女儿,名牌本科生,门妞哥哥读了硕士,你给老娘争口气,不,生你不生块叉烧。”  朱北一住在一楼,那妈妈悲壮的声音震撼了整院,往的邻居,朋友,叔叔,伯伯端着碗在一旁认真吃面的朱北少投了同情的眼神。

其实他不必次,北的灵其实并有受的创伤。一方面,从,已经在老妈的怒吼中一颗脏锻炼的金钟罩,铁布衫一般坚不摧;另一方面,滚滚前进的历史洪流在若干年终验证了一真理,那就是,在偶中的必件中,老妈所受的的创伤远远本人。

十年,二十九岁零一月的博士朱北千迢迢,兴高采烈的衣锦乡,回探望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