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册 番外二 心结

“你店转让?”桔年手攥着刚的工服马甲,面露愕。

方灯说:“确切讲,我是店面转让给你。”

“我?”桔年知己重复老板讲话的子一定呆了极点,局促笑了笑,“怎。”

“什不?我不再回了,除了你,我不知有谁更适合做的一主人。”

桔年有吭声。在布艺店整整干了八年,从一普通的店员店长,早已经做了己生活的一部分。兢兢业业工,哪怕店的宜甚至比身老板的方灯更清楚,却从未有非分。知己需一份收入,初因背有前科四处找工无门,走投无路的候是方灯给了机,更给了信任,才使无风无浪安度些年。

现在连方灯走了。桔年不敢嘴问哪。站在己眼前的人是的雇主恩人,但方的知甚少,,从其他店员那并非有听关老板的一些捕风捉影的传闻,跟有关系。方灯最长的一次谈话店应聘的那,,年轻让桔年感意外的女店员是单独叫店一侧的休息室,问是从哪的缝纫技巧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一 她们都不是朱小北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