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尾声

白雾终年缭绕的山中。

有一间竹屋。

竹屋青翠鲜绿,屋边满星星点点白色粉色的野花,黄绿翠羽的鸟儿在林间飞飞。

“进吗?”竹屋外茂密的树林,黄琮轻声问玄璜。他找寻了十一月,才找。

此初定。

皇将皇位传敬阳王,暗河宫彻底人间消亡,烈火山庄无刀城亦遭重创,江南霹雳门反惊人的速度在武林崛。但随着战枫回烈火山庄,情势有了新的变化。

战枫比前更加怕。他幽蓝的卷仿佛挂满冰霜,眼瞳冰冷厉,浑身的冰寒气令人窒息。在他回烈火山庄的一,裔浪就神秘消失了,有人知究竟生了什。

战枫执掌的烈火山庄势力迅速复苏,与江南霹雳门一北一南互相峙。

江湖,有永远的平静啊。

竹屋升袅袅炊烟。

有轻轻的笑语从面传。

玉寒微笑着坐在轮椅中,望着灶台前忙活的歌。

的额头满是汗珠,脸颊红扑扑,阳光照在稍许凌乱的梢,有金色透明的丽。吐吐舌头,转身他:“你饿不饿?马就了啊,再等一!”

他笑着摇头:“不饿。”说着,他招手,让己身边。歌在他膝边蹲,仰头,关切问:“怎?是身子不舒服吗?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八章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