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后记

有人说我是娘,是狠手辣的人,折磨说中的男主角乐趣。哈哈,笑,了吗,我毕竟是“亲娘”啊,谁不忍伤害。

叹……

很人说,烈火歌是悲剧,必须是悲剧,是悲剧,无论从哪角度讲,应是悲剧。

“悲剧”的问题,我了很长很长间。

或许悲剧更打动人,或许从逻辑格的角度讲,悲剧更合适更完。

是──

我是一坚决痛恨排斥悲剧的人,嘿嘿。就是原因,有了的结局。

写文,是了幸福快乐。

给最的爱,最的幸福,些幸福爱是很虚幻的,但仍旧是丽的啊。

雪的身体消散了,他化千万片光芒,飞入玉寒的体内。不在一了吗?爱的是玉寒吗?那,就让他变玉寒的眼睛、耳朵、声音甚或是双腿了。

不问做是否德。

不问他何相处。

在我,是最完的最幸福的,,就足够了。

战枫其实是应该死掉的。

从一始写,就打定主意让他死。战枫的悲剧是整篇烈火歌的线索,他的命运决定了全文的基调。战枫很笨不?,说他笨不完全合适。说是命吧,所送他一命刀。

让他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尾声目录+书签番外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