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尾声 我想你要走了

一周,“城市光”系列杀人案宣布全案告破。

江亚己犯的连环杀人罪行供认不讳,并代了全部案细节。在他的指认,警方在“Lost in Paradise”咖啡吧附近的荒,及市内处点,获量经埋藏、遗弃的物证。经鉴定,些物证均与江亚的口供及勘验结论相互印证。

经全力打捞,在俪通河中现了部分头骨残片肌组织,已与无头男尸案做同一认定。

二十一年前的罗洋村杀人案,因年代久远,除江亚的口供外,再无证据,检察院做了不予诉的决定。

通江亚的白色捷达车进行彻底检查,警方在备箱的锁眼及顶端现少量血迹,血型O型。DNA测试结果显示,血迹被害人方木所留。

警方在“Lost in Paradise”咖啡吧的窖隔间现一具年男尸,死因重度颅脑损伤。经解剖,在死者胃内现一枚安全套,套内装有一节断指,经鉴定右手中指末端指节。警方在断指的指甲缝内现不属死者的皮肤组织。由保存完,鉴定结论很快:皮肤组织江亚所留。

江亚在知断指被现,痛快承认了死者己亲手所杀。在隔间现的铁锤提取江亚的指纹及死者的血。

待所有证据收集完毕,警方将此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章 死者的证言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