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02 前世的深蓝色

呼吸停止的候,眼前泛着支离破碎的、深蓝色的光。口紧紧被撕扯,脖子那越越紧,紧那沉。我身体完全不做任何动,包括挣扎着尝试着呼吸,是脑袋面清醒像结了冰的湖面,光滑不再光滑,凛冽倒映着我己濒死的躯体。

我就醒了。准确说,是惊醒的——但是我真不愿意使词,词让人联的那娇喘连连的画面叫我火冒三丈。我坐,忍受着微微的眩晕,窗外的光已经微明,不是我梦中那幻灭的深蓝色,是灰色的。我胡乱在睡裙外面裹一件衬衫,走客厅的窗子那。漫不经蓬乱的头抓了两,我它应该重新烫一次了,是真该死,我有间,郑功那伙明明体积那,却有本占据我那的精神。常常是,我盼望已久的容、SPA、瑜伽课、或者江薏的约不不因郑功取消:比他突不肯睡觉,比他莫名其妙低烧吐奶,比他哭闹就是不肯乖乖待在三婶,但是我他抱,他就立刻安静,像我的皮肤涂着镇静剂——他就是打定注意吃定我死缠我底了,无赖的动物——每候我就在他屁股狠狠捏一,他柔嫩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1 你好,雪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