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04 故人归

车子熄火的候,一股凉意才突间泛,面前的车窗三婶的楼切割了一半,周遭弥漫着说休的寂静。我说:“南音,真不意思,本答应你请你吃饭,被那王八蛋搅了局。”我并不是故镇定,我真的镇定。膝头少有点打战并不说明我怯场,我不是全神贯注已,像少年参加运动那,全神贯注等待着裁判的令枪。

“姐,候了,你惦记着些情做什。”南音担端倪着我,声音微微有点颤。紧接着,在我车的候,我听见了手手机的按键声。

我“砰”的一声车门重重关,吓打了寒战。我狠狠盯着:“你在干什?”我的声音听变有些轻飘飘的。软软说:“干吗——我,我给哥哥条信息,他马回。”

“你敢!”我厉声说,“绝不行,不让他回——”

“太晚了姐,我那短信已经了——”故撒娇冲我一笑,是笑,脸颊僵硬像两块石头。

“别他妈跟我扮爱,老娘不吃你套!”我力抓了外衣,“车啊,什呆,等着我给你门不——才的人,就像长舌妇一。”

“喂,别那粗争不呀。”一边车, 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3 伤心球赛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