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05 五月的鲜花

“姐,姐,赶紧醒。”南音的手臂慢慢的摇着我的肩膀,像一勺子那惺忪的、牛奶一般的声音搅拌进了我深不见底、咖啡的睡眠中。我一抓身边的被子,掩耳盗铃的埋住了脑袋。卧室另一头的床,郑功的哭声理直气壮的刺进。“姐——”南音重重的拍了一被子及我掩盖在被子面的脑袋,“你给我嘛!你儿子哭了,他一定是吃早餐,换尿片。”“帮帮忙南音,既你已经清醒了,你就帮我抱抱他。拜托了——”我被子略微错了一条缝,让我半死不活的声音准确无误的传。

“死吧你。”南音嗔怪,“己的孩懒照顾。”不知候的语气活就是一年轻版的三婶。我重新合眼睛,睡梦那摧枯拉朽的黑暗又不容分说的侵略了,甚至参杂着我刚才做了一半的梦的彩色片段。南音终嘟哝着爬了,轻微的按压着被子的声响让我有错觉,似乎我两人睡在一片厚的不像话的雪。我听见朦胧的床是似乎一脚踩了我的拖鞋。

“宝贝儿,乖乖,不哭了,姨了。”南音非常尽责并且不甚熟练的哄逗着郑功。惜郑功的眼睛是雪亮的,他立刻明白了我在怠工。是更尖锐的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4 故人归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