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06 我遇见一棵树

很久很久的,我在回忆己说:“我是在“5.12”震那见他的。”尽管那候,我的意思是,我一次见他的瞬间,我并不知,刚刚那场让我惊魂未定的摇晃,不是生在千外的灾难的余韵。我记,周围的人群渐渐散,他似乎确定房子不再像刚才那咳嗽了,邻近的房屋传新闻的声音,我模糊听见“震”的字。我不知南音苏远智了哪,西决说,我打电话给三婶,是我的手机在店——我是说,在那间我今已经不信任它的房子,我不敢进拿。我原先,我付了钱,有一些东西是毋庸置疑被我支配的,人不行,但是房子,店面。是就在刚才,他全体背叛了我,强的苍微笑着推他一,他顿就拥有了生命,展现着那报复的恶意的表情。我有做不你的情够吧?我一边在迟钝提问,一边痴痴着那两悬挂在我的头,因是白,所暗淡的字:东霓。

有人从背我说:“请问,店是不是在招聘服务生?我像不是候……”那声音坦、愉快,有一点点莫名其妙。转身,我见一张干净的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5 五月的鲜花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