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07 醉卧沙场

我总是在最糟糕的候,莫名其妙现,其实我是喜欢活着。错,就是活着。比方说现在,我一人坐在空荡荡的店,恶狠狠打一罐啤酒,在雪白的泡沫泛滥前,我的嘴截住它。它在我的舌尖前仆继的粉身碎骨,那酥麻的破灭,就是活着;比方说刚才,我失魂落魄冲进了属我的方,拧亮墙角的一盏灯,一片漆黑中,江薏送给我的老钢琴幽幽浮现,就像在那耐等了我久,我咬着牙注视它,突无奈何的一笑,那酸涩的经绷着的视觉,就是活着;比方说比刚才在稍微靠前一点的刚才,我像是颗燃烧弹那冲了三叔,冲了楼底,我让我的车勇敢的在马路一次次超他那些半死不活的同类,老头证,我有麽方向盘稍微偏那一点点,那强生猛的法控制的,死的望,就是活着

啤酒让我清醒。我闭眼睛,倾听着它在喉咙慢慢滑行的声音,他不紧不慢的蔓延着,抚慰着我身体面那些灼热的内脏。一定有办法的,等我脑子更清楚的候就办法的。我才不死呢,该死的人活着,我怎麽舍死?现在,喝酒吧。有架老钢琴面前的那盏灯着,我昏暗的光线一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6 我遇见一棵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