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08 姐弟

郑功的一周岁生日的候,我最终有三叔的朋友送的酒店优惠券,因震的关系,那酒店筹备了一场赈灾募捐的活动,一切商业优惠活动跟着取消或者延期。三婶在做了一顿长寿面,全人算是一了郑功的生日北北的百——北北的百最终是提前几庆祝了,不次,陈嫣一点反的建议有。两伙一穿蓝色,一穿粉红,一堆玩偶气球一拍了张滑稽的合照。北北一脸茫,郑功则丝毫不镜头,眼睛全神贯注的盯着三婶是了装饰照片才摆在他身旁的金鱼缸,,有竹抓乐,那熊头朝脚朝塞了进。就在雪碧的尖叫声响彻整客厅的候,叔恰处按了快门,抓住了瞬间。三婶陈嫣一边笑,一边抢救乐及清理犯罪现场,南音在一旁欢乐哄。在众人的喧闹中,郑功突仰脸,他的眼睛就的了我的,他我一笑。那转瞬即逝的笑容让我怀疑,他完全知己刚才做了什。“我揍你。”我冲瞪了眼睛。

伙,虽那狼狈,是我你撑够了一年呢,辛苦了,我很了不。

“你终怎淘气了,郑功。”西决笑着不由分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7 醉卧沙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