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09 夏夜的微笑

他早就在那着我,我知的。我不在乎,不怕他听我的电话——他的智商,估计有力推断我究竟是在什人讲话。我深呼吸的候,不由主的抬头,让月光洗洗我哭花了的脸。周遭是寂静的。我故意加重了呼吸的声音,提醒他寂静需打破。我知,他有点儿害怕靠近我。

他是往前走了几步,是是不肯讲话。似乎连手方放。算了吧。我在己叹口气,人的傻气真不是装的。我转脸他,有他笑——我是故意做的,他眼资格让我挂着眼泪他笑。“有有纸巾啊?”我问他。他在听我问话的那瞬间,是眼睛先给我回应的,不就是尴尬说不话,“,有。”像是犯了错。像是怕挨骂那,急急忙忙一句话堵我的嘴,“掌柜的,你,你别哭……咱店的生意,一定越越的。”

“借你吉言。”我恶狠狠说。

“月亮真啊——”他慌乱掉转脑袋,滑稽抒情,“哎?掌柜的,中秋节不是有吗?”

我一有明白他的问题,胡乱说:“我不知现在底是历的几月,不一定不是十五,就是十六……十五的月亮十六圆,你听句话?”

他力的摇摇头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8 姐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