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10 我听说

雪碧兴奋打门,“姑姑,姑姑,弟弟像是说话了?”郑功歪着脑袋端坐在沙面,舌头又伸了,那子很古怪,从他的脸我总是不他底在表达什,其实我不确定他究竟有有东西“表达”。“怎?”我无奈笑笑,拍拍雪碧的脑袋,“医生说他码四岁才讲话,他一般人不一的。”

“是他刚才真的说了呀——”雪碧有点儿困惑强调着,“我在乐说话,结果弟弟就在旁边叫我‘姐姐’,反正他的声音听真的很像是‘姐姐’。”

“碰巧已。”我苦笑着摇摇头,甩掉鞋子郑功拎放在膝盖,他的手立刻凑全力赴撕扯我的纽扣,“坏孩子,”我轻轻拧了他一,他毫不在意继续虐待我的纽扣,“你爸爸一厚脸皮。”我着他的眼睛,却突间,他笑了。我弯身子在他的脸蛋儿响亮的亲了一——其实有的候,你让我快乐,浑蛋。

“雪碧,亲爱的,”我仰脸深深叹气,“帮我冰箱拿罐啤酒吗?辛苦了,谢谢。”其实我在犹豫着不三叔的情告诉,是算了,不别的,我很累,我懒说那话。

“姑姑,你不觉变了吗?”雪碧一边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09 夏夜的微笑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