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11 美美

那几我醒着,就在店。从张,打烊——有候我郑功带,因三叔马就做手术了,有打他的胃,医生才判断那片影究竟是否凶险,所候我不再让三婶了我的情操了。我他的步车固定在吧台面的一角——反正他不走路,最是勉强站立一已,给他一玩意儿,有候是赠送给顾客的钥匙链,有候是一空了的放糖的铁盒,他津津有味玩半。我坐在高脚凳面静静俯视他,总突觉他是一株隐藏在灯光森林的蘑菇,完全不见吧台的城墙面那些晃动着的脸,客人的笑声或者低语他言不是刮头顶的风。

我知茜茜两很不舒服,我从早晚在那戳着,让不溜号,其实虑了,因我绝部分的间在呆,神志根本就是涣散的。我是尽量减三叔的次数,我不见西决。但情总是的,怕什就什。有夜,他一人了,隔着吧台,郑功非常热情从步车抬头,在收银机器的响声舅舅一笑。“别带他方,空气不。”西决说,“我每你那着他,直你回。”“谢了,”我故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0 我听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