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12 男孩遇见野玫瑰

三叔院的那,气很。立秋,龙城的傍晚就总是凉爽,凉爽让人觉城市是己厌倦了夏,所抗了老爷的旨,顾在每一傍晚径直往前走,走了秋的领面,不理那越前进周遭就越寂静的荒凉。是了正午,又突间胆怯了,急匆匆气温飙一令人费解的高度,虚往每一条浪费泼着明晃晃的阳光,像是己又悔了,弥补昨晚犯的错。

我车从停车场,停在医院外面,就在冷杉的电话打了进。“做什?我三叔他马就了,我不跟你讲太久。”我知我他说话的候,语调不由主变很轻。“什,我就挂。”他笑笑,是那副很傻气的子,含混不清说,“我就是你了。”“是不是刚睡醒啊?”我含着笑,“猪。”“我凌晨五点才回的,刚睡久,就梦见你了。”“你昨晚干什了?”我不动声色。“我在实验室……”他是无城府的子,“有数据不头,我导师昨脾气了,说‘结果不你就奖金统统回’。”“真的?”“真的,我那导师是了名的变态。”“是现在不是在放暑假?”“给导师干活儿哪儿有什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1 美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