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13 海棠湾

整块整块的空砸在了面,就粉身碎骨了,再凝结不,因此,再回不那高的方,是就融化,变海。不,哭笑一番,弄雪白的浪花,勉强代替云彩。但是无论何,太阳有一。所每在清晨黄昏的候,海拼了命空抢太阳。空权威认海是不量力的,海骄傲认空是不解风情的,它太阳撕扯血迹斑斑。每一次是空赢,太阳被它占据着,面无表情放着光芒;每一次海输,太阳浑身是伤离或者沉沦,但是总留给它所有的柔情,及良辰景。

我坐在一巨的阳伞面,一边胡思乱,一边嘲笑己何一此俗烂的三角恋的情节。其实应该是有那情的,因它有望。在距离我约十米远的方,郑功端正坐在沙滩面,肥肥的腿被沙子盖住了半。方靖晖趴在他身边,他一玩着一橘色的塑料球。“宝贝儿,接爸爸的球儿——”郑功完全不理他,但他依神采飞扬轻轻抛那球己接住,纯属娱乐。

“喂,”江薏轻轻伸了懒腰,“其实我觉方靖晖挺的,真不知你在什。”

“是?”我有气无力冷笑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2 男孩遇见野玫瑰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