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14 蓝色的太平洋隐没的红太阳

我的睡梦像暴躁易怒的猫,蜷伏在一很浅的意识黑暗处。不动,害我不清楚己究竟睡着有——因诲的声音一直在那旋转着,我的脑袋变了一海螺。又始窒息了,一次的窒息是缓慢幽暗的,带着冷气机轻轻的响。别,别,我不怕你,我睡着,我马就醒了,不信你,我一直听海浪。一尖锐的声音刺进,我的睡眠流灯光颜色相同的、昏暗的血,见鬼,又是电话,不次是我的手机,难是西决吗?有完完啊你,是再吵我我就直接告诉你江薏睡在方靖晖那儿。

手机的屏幕闪着的字是:“冷杉”。不让人省的坏孩子。

“掌柜的。”他的声音听像是刚刚跑完步,呼吸很重,“我,我了,你告诉我你住在哪儿?”

“什叫你了?”我一子睡意全无。翻身坐,伙甚至有办法让我在热带浑身打冷战,“你给我说清楚,你人在哪?”

“我在三亚,凤凰机场。我你。”他像闯了祸的孩子,语气迟疑。

“你我什玩笑啊?”我气急败坏的候反嗓门儿压了最低,“你什意思?半夜三更的别吓唬我行?又不是演恐怖片。”

“是真的。”他坚持,“我,我买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3 海棠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