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15 你的希伯来书

那几,三婶总是在慨叹龙城的夏马就结束了的候,顺便跟一句:“他爸爸底什候接他呢?”知方靖晖抵达的具体日期,不是借着的重复,再确认一,郑功离了。郑功己倒是一既往其乐,最近他迷了乐那熊的鼻子,很,他兴致了的候,就孜孜不倦各方式虐待着那粉红色的倒霉的鼻子:指甲、手指、指关节、手掌、拳头……直有一,那一团粉红色绒布的棉球离了乐的脸,了郑功的手——铣杵,就磨了针。

“,,”在我沉脸的候,三婶笑着郑功抱,“缝的。你妈妈太凶了不?”三婶的额头贴了一他的脸颊,“宝贝儿,跟着爸爸走了,别忘了我呀。”话说,就有了悲从中的味。南音就在一旁,像是说相声那配合:“真舍不外星人走。”不知什,俩每次一模一的语气、一模一的表情,一前一讲两句一模一的话。甚至连句子的字不换。

“哥哥一定舍不你走,伙。”南音托着腮,望着郑功呆,“我及告诉哥哥件呢,不知该怎说。”“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4 蓝色的太平洋隐没的红太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