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16 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

一的候,雪碧很认真问我:“姑姑,我现在应该觉己长了?”

我愣了一,问:“什‘应该觉’长呢?”

“别人的文面写,”雪碧放牛奶杯,边蹭了一抹白色,“说‘我是中生了,我长了’。我怎就不觉呢?是隔了暑假已,什就必须觉己长了呢?”

“那就了。”我笑,“你我,雪碧,我今年三十岁了,跟你的候比,变了很,早就长了,是我有觉己真的变了一完全不同的人。”

“你三十岁,我十二岁,你比我十八岁。”雪碧认真歪着脑袋计算。

“是。”我被认真的表情逗笑了,“你算错。”

“那。”感叹着,我知,现在的讲,十八年绝是的象抵达不了的方。

“年底的候,给你十二周岁生日,跟平安夜重了,不容易呢。”我淡淡说。

“姑姑,那你的生日呢?”专注着我,“什候?”

“我?”我嘲说,“是在四月初,早就了。不.我现在哪有庆祝生日的本钱?根本不提己的年龄。有啊,我生日正是清明节,晦气不晦气?”

“Cool……”突诡秘一笑,“明年我一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5 你的希伯来书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