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17 你的样子

进门的候,冷杉雪碧一并肩坐在客厅的沙,一一称认真的神色打量着我。那感觉很奇怪,我说不原因,就像在我门的那不一的间,两人就结了盟。冷杉站了,走向我,雪碧的眼睛依毫不犹豫凝视着我的脸,直冷杉在我的视线内完全挡住,不肯退让。冷杉脸并不常常现的沉重,让我不由主倒退了几步,我俩就照不宣走进了厨房,我有忘记顺手关门。

“刚才,就你进门前几分钟。”冷杉着我说,“我接了电话,人说找你,说你的手机打不通,我就说果很急的情就跟我讲让我转告吧,他就……”

“了不细节,说重点.你别吓我!”我紧张打断他。

“,”他像是鼓足勇气那,力说,“雪碧的外婆死了。就在今中午,养老院的人说,午睡间,就睡了,再醒。”

“那……”我努力集中了精神,“雪碧知了?”

“我跟说了。”冷杉有些迟疑,“我觉应该说。反正早晚知,了他你回电话给他。”

门了,雪碧站在我面前,表情有点儿茫,一动居是按墙电灯的关。灯光从屋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6 跟着我的爱人上战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