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Chapter 18 理查三世

我睁眼睛的候,先见的是三婶的脸。穿平在穿的那些衣服,穿的是门候的衬衣。所我一间就有点儿搞不清楚己在什方。不稍微一思考,脑子面就一阵阵疼,像有一电钻在面凿洞。

三婶温暖的手抚了我的额头,“躺着吧,说你什啊——的人了,生病了己不知,你昨夜高烧了,幸亏那雪碧挨着你睡,那孩子真是机灵,凌晨三点给我打电活问我该医院是该先给你喂点儿退烧药——你己不知吧?我就了……”温暖笑笑,“应该就是感冒的,不一子烧39度,真的有点儿吓人。退烧药的劲儿快了,傍晚的候一定再烧越,我给你炖了鸡汤,做了一点儿粥,你吃点儿东西才吃药……”

“三婶,有你我就死定了。”我有气无力笑。

“我听南音说一两句,东霓。”三婶表情有点儿不意思。我觉一阵冷战滚了全身,“南音说什?”我干裂的嘴嘴彼此艰辛摩擦着。

“什,”我脸的头拨弄枕头,“其实东霓,我是觉一男人比你那不是很,男人本就长不,你再找一……更是名正言顺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7 你的样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