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尾声 北国之春

冬临的候,三叔三婶真的房子我卖给了楼的周叔叔。我一直搞不清,那场席卷全世界的金融危机究竟一什的荒谬方式触动了三婶,让在一夜间认,什是不靠的,除了一所有的人聚集其中的房子。

他的新偏离了市中,位龙城西边,护城河的沿岸,那跟原先的方比,略显荒凉,离郊区不算远了。但是,三婶总是意说:“着吧,准涨的。”有,总是不喜欢我说“他的新”,说“我的”。吧,不管是准的,总,新是宽敞的townhouse,有的院落,但是因是冬的关系,我倒觉院子不有,省灰蒙蒙的,着凄清。南音最高兴的情,就是“己推门,楼梯”。虽我不明白是什逻辑,但是的原话,我一字有改。

2009年的春节,就临了。年三十那,三叔叔在二楼的阳台孜孜不倦付一堆木炭,因他希望在乔迁的除夕夜,够吃一顿记忆中最味的炭烧火锅。他俩就像两贪玩儿的孩子,让人觉其实他根本不在乎那火锅不功烧。

邻居零星的鞭炮声中,我拨通了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Chapter 18 理查三世目录+书签后记 繁华如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