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沉沦

他近觉孤冷怜。

他的早熟的情,竟他挤与世人绝不相容的境,世人与他的中间介在的那一屏障,愈筑愈高了。

气一一的清凉,他的校,已经快半月了。那一正是9月的22日。

晴一碧,万无云,终古常新的皎日,依旧在的轨,一程一程的在那行走。从南方吹的微风,同醒酒的琼浆一般,带着一香气,一阵阵的拂面。在黄苍未熟的稻田中间,在弯曲同白线似的乡间的官面,他一人手捧了一本六寸长的Wordsworth的诗集,尽在那缓缓的独步。在平原内,四面并无人影;不知从何处飞的一声两声的远吠声。悠悠扬扬的传他耳膜。他眼睛离了书,同做梦似的向有犬吠声的方,但见了一丛杂树,几处人,同鱼鳞似的屋瓦,有一层薄薄的蜃气楼,同轻纱似的,在那飘荡。"Oh, you serenegossamer! You beautiful gossamer!"

的叫了一声,他的眼睛就涌了两行清泪,他己不知是什缘故。

呆呆的了久,他忽觉背有一阵紫色的气息吹,息索的一响,傍的一枝草,竟他的梦境打破了,他回转头一,那枝草是颠摇不已,一阵带着紫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采石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