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空虚

本篇最初表,题《风铃》。收入《达夫短篇说集》,改题《空虚》

“我近的理状态,正不晓怎才写。有野的人,他的眼前,常有着伟的幻象,一步一步跟了些幻象走,就是他的生活。将抱希望的人,他的头有一颗明星,在那引路,他虽在黑暗的沙漠中行走,但是他的终有一犹太人的主存在,所他的生活,终是有意义的。在的追忆中活着的人,的惊喜的情景,环绕在他的左右,所他虽觉现在的人生是寂寞很,但是他的生活,却安闲在。在那做梦的人,他的的饥渴,就梦的浓情填塞,他是在使的翼日子的人,不至感人生的空虚。我是从有野的,今了人生的中,将的希望,不消说是有了。我的的半生是一篇败残的历史,回,有眼泪与悲叹,几年前头,我有一片享受悲痛的余情,有些欺慰的梦,今朝非但享受苦中乐sweetbitterness的思有了,便是愚人的最的一件武器——了眼睛做梦,——被残虐的运命夺了。啊啊,年轻的维特呀,我佩服你的勇敢,我佩服你的有果断的柔!”

质夫提笔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过去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