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南迁 1

一.南方

你若日本的图展一,东京湾的东南,见一条葫芦形的半岛,浮在浩渺无边的太平洋,便是有名的安房半岛!

安房半岛,虽有中海内的长靴岛的风光明媚,层的海浪,蔚蓝的色,柔的空气,平软的低峦,海岸的渔网,村落的居民,很具有南欧海岸的质,使旅客忘记他是身在异乡。若英文说,便是一Hospitable,invitingdream,landoftheromanticage(中世浪漫代的,乡风纯朴,山水秀丽的梦境)了。

东南的斜面沿着了太平洋,从铫子原,一半月弯,正葫芦的面的狭处。铫子是葫芦层的最的圆周的一点,原是葫芦的二层膨胀处的圆周的一点。葫芦的顶点一直的向西曲了。就了一半岛边的半岛,名西岬村。西岬村的顶点便是洲崎,朝西的横界在太平洋东京湾的中间,洲崎东是太平洋,洲崎北是东京湾,洲崎遥遥与伊豆半岛,相摸湾相;安房半岛的住民每它界线,称洲崎东沿着太平洋一带外房,洲崎北沿着东京湾的一带内房。原的半岛的住民通称半岛的房州,所内房外房,便是内房洲外房洲的缩写。房州半岛的葫芦形的底面,连着东京,所现在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离散之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