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南迁 2

五、月光

伊人回他住的方,见B一人呆呆的坐在廊那从松树林透的黝暗的海岸。听了伊人的脚步声,就回转头叫他说:

“伊君!你什方了,我今唱诗的候有四人。你不,两的女生不,有我K君一位最难的女生,C夫人在那问你呢!”

“不很,我因馆山散步了,所赶不及回。你已经吃晚饭了?”

“吃了。浴汤了,主人在那等你洗澡。”

洗了澡,吃了晚饭,伊人就在电灯底记了一篇长篇的日记。迷娘(Mignon)的歌记了进,说的话记了进,日暮的海岸的风景,悲凉的情调,他的眼泪,的纤手,富士山的微笑,海浪的波纹,沙的足迹,一午他所见听见感的方记了进。写了两钟头,他愈写愈加觉有趣,写,读了又读,改了又改,又费了一钟头,海岸的村落的人,已沉沉的酣睡尽了。寒冷静寂的屋内的空气压在他的头肩身,他回头屋,有壁的他那扩的影子在那动着,除了屋顶一声两声的鼠斗声外,更无别的音响振动着空气。火钵的火消了,坐在屋,觉难受,他便轻轻的了门,拖了草履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南迁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