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瓢儿和尚

《咸淳》,《淳佑临安志》,《梦梁录》,《南宋古迹考》等陈朽不堪的旧籍迷住了窍,那候,我日日背了几册书,一枝铅笔,半斤面包,在杭州凤凰山,云居山,万松岭,江干的一带采访寻觅,制一张较完整的南宋内图,借消遣消遣我那的正在病着无聊的空闲岁月。有候,了些旧书中的一言半语,有些蹊跷,我竟有远四乡,留,及余杭等处察的情。

生际了一在忙着争权夺利,人吃人的二十世纪的中国盛世,何那候有我一人那的闲空的呢?原有一笑很的理由在那的。一九二七年的革命功,国共分,是本就系一的黄中国人中间,却硬的被涂了许颜色,在些不同的颜色的最不利的一,却叫做红,或叫做赤。因近朱者,便是乱党,不白的,尽了叛逆,不管你怎的一勤苦的老百姓,须加你莫须有的三字罪名,就夷你十七八族远。我所享受的那被迫身的悠闲清福,源就在了,理由是因我所参加的一文团体的杂志,常议论国,毁谤朝廷。

禁令,几月中间,我本混迹在海的洋人治,是冒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茑萝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