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祈愿

窗外头在拳的雪,埋在北风静默的北国的,仿佛是在休息它的一年的繁剧,现在已经沉睡在深更的暗夜了。

室内的电灯,虽在放异的光明,桌的残肴杯碗,老婢的往收拾的迟缓的行动,有一点不在报深更寒夜的萧条。前厅的爪子,似乎倦了。除了一声两声带着倦怠的话声外,一点儿生气有。

我躺在火炉前的安乐椅,嘴虽在吸烟,但眼睛却早就闭合拢。银弟老是不回,在寒夜叫条子的那几奇的客人,我真有点恨他。

银弟的母亲打电话了,催回了,明灯照着的前厢房,剩了孤独的我几阵打窗的风雪的声音。

……索沉沉底,……试酒色的迷力究竟有几,

……横竖是在前,是在实行决前,……但是但是…………怜的银弟,……何苦,仿佛不觉己不是我的一caprice(英文:任)的试验品……一caprice又是从何的呢?……啊啊,孤独,孤独,陪伴着人生的永远的孤独!……

在我的朦胧的意识回翔着的思考,不外乎此。忽前面着院子的旁门了,电光了,光线照了许雪片。头肩,点缀着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瓢儿和尚目录+书签青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