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青烟

寂静的夏夜的空气闲坐着的我,脑中不知有少愁思,在汹涌。同绿水似的由蓝纱罩透的电灯光,听听窗外从静安寺路传的同倦了似的汽车鸣声,我觉又回了青年忧郁病代的子,我的比女人不值钱的眼泪,又映在我的颊了。

抬头,我便见那催人老的日历,间一一的了,但是我的业,我的境遇,我的将,啊啊,吃尽了千辛万苦,已有些物被我握住了,但是放紧紧捏住的拳头一,我手有一溜青烟!

世俗所说的“功”,我原似浮云。无聊的候偶尔写的几篇概念式的说,虽则受人攻击,我倒有什难,物质的困迫,教我咬紧牙齿,忍耐一,有些微关系,但是从我生,直今二十余年的中间,我播的,栽的花,哪有一枝是鲜艳的?哪一枝曾经结果?啊啊,若说人的生活涂抹了改的候,我的二次的生涯,决不愿意它弄同的二十年间的生活一的!我从若木匠,今日至少已有一二间房屋造了。无聊的候,跑所我所手造的房屋边,我的寂寥,一定够轻减。我从少若裁缝,不消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祈愿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