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清冷的午后

昙云布满的空,在万人头压了几日,终究微雪了,年将尽的十二月的旬,若在往年,街各店,总满呈着活气,挤挤不堪的,今年的市况,竟萧条同冷水泉一,了中午,街是行人稀少很。

聚芳号的老板,同饱食的鸽子似的,独据在柜台,呆呆的在店门外街的雪片。门面不满一丈宽的店,热闹的候有二三十元钱一日的进款,长眉目清秀的妇人。了那活泼的气象,丰肥体,谁知是位老板结合不久的新妇。尤其使人感一推测的确实的,是走位老板面前的一脸微笑。

“云芳!你在儿一忽店,我震公司结帐。万一老李,你问问他昨托他的情怎了?”

他向柜台边壁间的衣钩,一顶黑绒的帽子拿,就走了一步,站在他面前,他戴了。他向柜台桌站着的一面镜子照了一照,又外套的领子竖了,更云芳——他的新妇——点了一点头,就从柜台侧面的一扇门走了。

位老板,本是郑聚芳本店的老板,结了婚,他父亲因他新妇住在店,不晓稼稻的艰难,所在半年前,特他设了一分店在新市场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