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秋河

“你杏仁粥吃?”

一二十三四岁的很髦的女人背靠了窗口的桌子,远远的问他说。

“你!你我你讲。”

他躺在铜床的薄绸被,含了微笑,面朝着,一点儿精神有的回答说。床的珠罗圆顶帐,约是因处很高,有蚊子的缘故,高高搭在那。光亮入的铜床的铜梗,反映着一条薄薄的淡青绸被,被的一头,映着一妩媚的少年的缩图,头搁在洁白的鸭绒枕。东面靠墙,在床与窗口桌子间,有一衣橱,衣橱的镜子,空空的照着一架摆在面的红木梳洗台,台旁有叠着的几皮箱。前面是一窗,窗口摆着一张桌子,窗外楼是花园,所站在窗口的桌子前,一望见远近许红白的屋顶青葱的树木。

那少年睡在床,向窗外望,见了半弯悠悠的碧落,一眼虽不见感觉的晴爽的秋气。站在窗口的桌子前头,晴空了背景,的蓬松未束的乱,鹅蛋形的笑脸,漆黑的瞳仁,淡红绸的背,从左右肩垂的肥白的两臂,脸的晨有的那一娇倦的形容,却使那睡在床的少年,见了许现在未曾的点。

他懒懒的躺在被,一边含着微笑,一边尽在点头,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清冷的午后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