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人妖

己今年已经十七岁了,母亲己孩子。己在校已经念原本的西洋史了,母亲像己一初读国语读本的生。他,中每抱着不平,但些不平今却未尝表现,不今的不平太了,他怎他母亲反抗一。

像不寒不热的初冬的午,有云,又有风,太阳光照格外温暖的午,谁愿意在那?虽则说伤寒病刚,身体衰弱,不外,但是已经吃了一礼拜的干饮,床,有十了。己觉早已回复了原状,户外逛逛,母亲偏不准己。

“若是我不许,那你又何呢?难你是人,我不是人?”

他了午膳母亲刚先命令他的几句话,愈觉气愤:

“乖宝,你今乖些,一人就在玩罢,娘市场买一点东西,一忽儿就回的!”

他就硬吵着跟母亲的,但是听了他母亲的几句软话,就不闹脾气了。并且母亲临他的那一番爱抚贴他颊的一张柔腻的脸子,使他不不含了微笑,送车。他站在门口,见的车影,在胡同的拐角消失的候,忽感了一寂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秋柳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