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蜃楼 2

松木场在古杭州城的钱塘门外,湖滨约有二二的间隔。远引着苕溪水的一城河,绕松木场西,驾扁舟,就从此西溪,留,余杭等名胜区。在往昔汽车未辟前,松木场原是一很繁盛的驿站码头,现在日渐衰落了。松木场南,是有无数青山在伏的一块棋盘高,正南面的主岭,是顽石冲的保倜塔山——宝石山——,西是葛岭,栖霞岭,仙姑,灵隐诸山,游龙宛转,群峰西向,直接北高峰的岭脊,西湖北面的一屏障。宝石山,岗石壁,更是数不胜数。在些山,仰承葛岭宝石山的高岗,俯视松木场古荡等处的平,有许结构精奇的洋楼筑,散点在那,就是由一件英国宣教师募款华,经营建造的广济医院的隔离病院。

陈逸群坐在黄包车,山石塔儿头折向北,车轮顺着板,在直冲的中间,一阵寒风,吹进了他的本有预防着的口腔鼻孔。冷风触动了肺管,他竟曷呀曷呀的咳了,喉头一痒,手卷一接,在白韧的痰,果有几丝血痕混入了。一阵咳,咳他眼睛了眼泪。浑茫向手卷了一眼,他闻眼睛,就身体靠倒在洋车背,一边在他的脑又乱杂波涛了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蜃楼 1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