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文 十三夜

那一年,我因完一篇西湖及杭州市民气质背景的说的缘故,寄寓在湖惠中旅馆的一间面湖的东首客室日子。从残夏的七月初头住,一直住了深秋的九月,日子一一的了,我打算写的那篇说,是一字不曾着笔。或跑旗喝喝酒,或葛岭附近一带爬爬山,或雇一湖船,教它在南北两峰间的湖面荡漾荡漾,日子是很快的,不知不觉的中间,在西湖已经住了有一百了,在一百,我所的结果,除认识了一位奇特的画外,便什情有半点儿做。

我他的一次的相见,是在杭州不久的一晴爽的午,一的气实在是太满了,一人在旅馆的客室觉怎坐守不住。早晨从东南吹的微风,扫净了一的云翳,头的稍微有点湿润的汗珠揩了一,正朝东走桥的候,我的背却忽了一铜栏艇,那划船的五十岁的船,实在是风雅不,听了他那一句兜我的言语,我觉怎不拂逆他的盛意了。他说:

“先生:今是最的西湖七月,什不三潭印月吃点莲蓬雪藕?”

船坐定,我假装了风雅,笑着船说:

“船,有两句诗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蜃楼 2目录+书签-->